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最新专题  > 行政执法公示  > 事前公示  > 行政审批局
发布时间:2024-03-27    
来源:    
责任编辑:行政审批局
【字体: 】    打印

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政府信息公开指南(试行)》和《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信息公开机制方案》的规定,现将河北鸾宇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编制的《欢乐东方(石家庄)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无动力设备及文创艺术衍生品开发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向社会予以公示。

公众可以在有关信息公开后,以信函、传真、电子邮件的方式向石家庄市井陉县行政审批局应急生态科进行反馈,提交书面意见,签署真实姓名,反馈时间5个工作日。

项目名称:欢乐东方(石家庄)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无动力设备及文创艺术衍生品开发项目

建设单位:欢乐东方(石家庄)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建设地址:河北井陉经济开发区北区

受理日期:2024年03月27日

联系电话:82025651

电子邮箱:st2022yj@163.com

通讯地址:井陉县城虹园路1号

邮政编码:050300

                                          

 

井陉县行政审批局

2024年03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