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部门动态
发布时间:2024-03-04    
来源:    
责任编辑:井陉县人民政府
【字体: 】    打印

2月28日上午,全县统战工作会议在政府大院南二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建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全市统战部长工作会议及石泰峰同志来冀调研指示和张超超同志在市委常委会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总结2023年工作,安排部署2024年任务。

会议强调,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要深刻把握当前统战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要加强党对统战工作的全面领导;要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中国新型政党制度,不断夯实统战基层基础;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稳中求进、守正创新,着力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深入破解重点难点问题,有效防范化解风险隐患,压紧压实统战工作责任,进一步解放思想、奋发进取,推动新时代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休养胜地、经济强县、魅力井陉”发挥统一战线强大法宝作用。